晴時多雲

中職》第七局攻下七分 統一獅逆轉中信兄弟

2015/04/05 22:18
統一獅啦啦隊開場。(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啦啦隊開場。(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統一獅在幸運第7局打出連得7分的大局,以11:7逆轉擊敗中信兄弟。

統一獅打者潘武雄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統一獅打者潘武雄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潘武雄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黃志源攝)潘武雄擊出3分打點全壘打,與隊友擊掌慶祝。(記者黃志源攝)

獅隊前6局以4:6落後,7局下率先上場的陳鏞基打出他在這場比賽的第4支安打,郭岱琦再敲出二壘打,獅隊無人出局攻佔二、三壘,獅隊起用剛復出的張泰山代打,從中信中繼投手江忠城手中擊出安打扳回1分。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遭強襲擊中左小腿。(記者黃志源攝)中信兄弟先發投手王梓安遭強襲擊中左小腿。(記者黃志源攝)

郭岱琦靠著一壘滾地球搶攻本壘,第一時間被判出局,但獅隊總教練陳連宏挑戰判決,裁判看過重播畫面改判得分,林志祥在中信趨前防守的情形下,高反彈球打穿中間防線,獅隊連得2分,昨天重返先發打線的潘武雄再轟出3分全壘打,將比數拉開到11:6而底定勝利。

賽前打擊率只有1成67的陳鏞基終於爆發,5打數擊出4支安打,包括2支二壘打,獲選為單場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