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越緊張越會進 「安摳朱」壓哨球高手

2015/04/06 09:23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騎士「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20分、12助攻、10籃板「大三元」,率隊99:94擊敗公牛。這是詹姆斯5年來首次在騎士隊創下「大三元」,球隊收下主場18連勝。

騎士全隊本戰投進16記三分球,其中3球是在進攻時間或單節比賽時間快到前驚險投進,明星後衛厄文(Kyrie Irving)就有2記三分球在這種情況下投進,一次是第1節終了前在左邊底角面對兩名補防的公牛球員,仍投進三分球,另一次是第3節球隊發邊線球,他沒注意到進攻時間只剩2秒,原本還想慢慢打,經詹姆斯大叫提醒才倉促出手,又是驚奇地命中了。

厄文本戰貢獻27分,騎士贏得這場勝利後,東部第2的位子更穩,離鎖定東部中央區王座也更近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