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熱身賽調整順利 陳偉殷談開季:有信心

2015/04/06 17:28
春訓調整順利,陳偉殷也對自己今年成績相當有信心。(資料照,圖取自美聯社)春訓調整順利,陳偉殷也對自己今年成績相當有信心。(資料照,圖取自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鶯隊台灣強投陳偉殷,將在後天(8)日於客場迎戰光芒隊,這是他本季第一場先發,目前他已經抵達坦帕備戰,經過一個多月春訓,陳偉殷表示,在與隊友及教練相互配合下,一切都很順利,讓他有信心,在本季能投出好成績。

據《民視新聞》報導,陳偉殷今年春訓,主要是在修正自己的變速球及變化球,而他認為今年比較不一樣的是,與更多隊友還有教練討論,調整過程一切順利,陳偉殷也為了讓身體的活動更順暢,刻意減重5公斤,一切都準備就緒,讓他對自己今年成績相當有信心。

對於今年扛下球隊第2戰先發,陳偉殷則說,第一年還在擔心自己是不是能站在大聯盟這個舞台,沒有想到現在這麼順利,受到球隊的賞識,讓他覺得很開心也相當榮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