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國民首戰踢鐵板 1:3不敵大都會

2015/04/07 09:07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今年最被看好能拿到世界大賽冠軍的華盛頓國民,開幕戰卻因守備失誤踢到鐵板,以1:3敗給紐約大都會。

國民派出剛用7年2.1億美元挖來的薛哲(Max Scherzer)先發,他自開賽保送首名打者葛蘭德森(Curtis Granderson)後連續解決17人次,才被杜達(Lucas Duda)破了「無安打比賽」,因為出現在保送、游擊手戴斯蒙(Ian Desmond)失誤之後,被敲的第1安就平白掉2分非自責分。

7局上薛哲續投,1出局後戴斯蒙又失誤,德阿諾德(Travis d'Arnaud)適時三壘安打,大都會以3:1為比賽定調。薛哲用97球投7.2局,送出8K只挨4安,失3分都非責失,承擔敗投。41歲的柯隆(Bartolo Colon)投6局挨3安失1分,雖無關勝敗,卻寫下大都會隊史最高齡開幕戰先發紀錄。

大聯盟新任主席曼佛瑞(Rob Manfred)為此役開球,並宣布2018年明星賽在國民主場舉行,這是美國首府華盛頓自1969年後再次主辦明星賽,而明星賽從今年起將連續4年在國家聯盟球隊主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