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位主力缺席 金鶯照打光芒

2015/04/07 10:4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雖有3名主力打者缺席,打線照樣轟出3發全壘打,配合王牌投手提爾曼(Chris Tillman)近7局只失1分的好投,以6:2力挫坦帕灣光芒,展現衛冕美聯東區冠軍的氣勢。

雖然戴維斯(Chris Davis)、威特斯(Matt Wieters)、哈迪(J.J. Hardy)3位主力打者開季都在傷兵名單,看來很弱的金鶯打線依舊很爭氣,首局就靠「新同學」史奈德(Travis Snider)適時安打先馳得點,5局上狄阿薩(Aledandro De Aza)、6局上皮爾斯(Steve Pearce)各轟1發全壘打,追加3分拉開比數。

提爾曼用95球投6.2局,挨4安有3保送,雖然每局都讓光芒打者上壘,卻只在7局下被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陽春彈轟掉1分,替補哈迪先發守游擊的佛雷爾提(Ryan Fleherty)在9局上回敬陽春彈加買保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