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隊友打擊不捧場 克魯伯優質先發仍吞敗

2015/04/07 11:56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昨天剛簽下5年3850萬美元合約的克魯伯(Corey Kluber),今天延續去年勇奪美聯塞揚獎的表現,投了快6局的「無安打比賽」,可惜隊友打擊不捧場,克利夫蘭印地安人以0:2敗給休士頓太空人,克魯伯優質先發卻換來敗投。

克魯伯前5局只讓對手靠1個保送上過壘,6局下2出局後才被去年美聯打擊、安打雙冠王艾圖維(Jose Altuve)破了「無安打比賽」,艾圖維立刻發揮去年美聯盜壘王的腳程盜上二壘,再趁史普林格(George Springer)安打攻下全場第1分。

8局下1出局後,克魯伯因保送、安打被換掉,接手的亞齊森(Scott Atchison)被擊出高飛犧牲打再失1分,克魯伯用102球投7.1局送出7K,有5局讓太空人3上3下,僅有2保送挨3安,太空人卻把握這5次上壘機會,把進攻效益發揮到最大。

兩隊都只擠出3安,印地安人獲3保送還比對手多1次,但都無法有效串聯,最好的機會在7局下,無人出局攻佔一、二壘,後續3棒竟然都沒把球打出內野,全被太空人先發投手凱可(Dallas Keuchel)收拾掉(1三振,2投手前滾地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