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森為前東家響尾蛇開球 仍不敵巨人

2015/04/07 14:15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亞利桑那響尾蛇主場開幕戰,開球貴賓內舉不避親,安排擔任球團總裁特助、剛入選棒球名人堂的強森(Randy Johnson),輕鬆飆速投出好球,但先發投手科門特(Josh Collmenter)5局沒撐完就被打爆,響尾蛇雖在後段急起直追,仍以4:5敗給舊金山巨人。

強森曾為響尾蛇效力8年,期間締造國聯賽揚獎4連霸(1999-2002),2001年助響尾蛇勇奪隊史首座世界大賽冠軍,球團今年8月將為他的「51號」背號舉行退休儀式,他拿著球站上熟悉的投手丘,沒有準備動作就跨步把球甩出,球筆直地且飛快地竄進捕手手套。

關鍵的5局上,巨人由青木宣親率先安打重啟攻勢,巨人這局攻8人次,以4安加高飛犧牲打加失誤灌進4分,打破1:1的僵局,科門特這局慘遭KO,投4.2局挨10安失5分,用89球僅59個好球。

巨人由去年世界大賽MVP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先發,投7局用93球、只挨6安失1分,響尾蛇等他退場後才重新有攻勢,雖於8局下追回3分,仍以1分落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