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黑衫軍」8連勝 平均贏20.9分

2015/04/08 11:44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馬刺前鋒雷納德(Kawhi Leonard)前一場對勇士投進平個人生涯單場最高的26分,今天對雷霆又是26分,幫助馬刺113:88大破雷霆,笑納8連勝。

衛冕軍馬刺這波8連勝每場都以雙位數差距擊敗對手,平均勝分20.9分,在例行賽尾聲調整好狀態面對季後賽,當家大前鋒鄧肯(Tim Duncan)此役12分、9籃板、4阻攻。

不過馬刺也有個小小壞消息,當家控衛帕克(Tony Parker)比賽中右腳阿基里斯腱緊繃退場,沒再回到場上。

雷霆明星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17分、6抄截,得分後衛威特斯(Dion Waiters)10分,球隊輸球後吞下4連敗,因鵜鶘同日獲勝,雷霆因此掉到西部第9,落後鵜鶘半場勝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