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公布公布第一套主題球衣「象紋迷彩」

2015/04/08 18:15
中信兄弟公布「兄弟創金氏」主題日球衣「象紋迷彩」,將在本週五起的三連戰登場。(中信兄弟提供)中信兄弟公布「兄弟創金氏」主題日球衣「象紋迷彩」,將在本週五起的三連戰登場。(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吳清正/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公布第一套主題球衣「象紋迷彩」,將於本週五起的主題日正式登場。

中信明天起在洲際球場和義大犀牛三連戰,將舉行「兄弟創金氏」主題日活動,週六五局結束將挑戰波浪舞連續最長時間的金氏世界紀錄,希望這套球衣能夠幫助球隊獲勝,同時也成功締造波浪舞世界紀錄。

中信球團表示,象紋迷彩的設計概念,源自於如虎紋、豹紋等設計元素經常被運用在設計迷彩圖像,但其實象紋有其獨特的紋理與特色,特別是中信兄弟以猛象為吉祥物,球衣融入象紋迷彩,再適合不過。

為了這款主題球衣,球團深入研究大象的皮膚紋理,透過手繪描圖方式,在多組大象皮膚的局部照片裡找出其皮膚皺摺紋理間的關係與細節,再把複雜的皺摺用電腦後製將其結構向量平面化,打造獨一無二屬於中信兄弟的「象紋迷彩」圖像,並將 Brothers Baseball Club 的草寫字樣巧妙隱藏在「象紋迷彩」紋路中!最後運用四方連續技巧複製圖樣來製作完美的大象皮紋印花布料,加上全新設計的Brothers球隊標準字繡花,為球迷呈現出獨特的 「象紋迷彩」 主題球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