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劉福財代掌足協 喊出財務透明化

2015/04/08 20:45
足協副理事長劉福財表示,將在原有基礎上繼續強化,期許協會成為推動台灣足球的火車頭。(資料照,記者黃文鍠攝)足協副理事長劉福財表示,將在原有基礎上繼續強化,期許協會成為推動台灣足球的火車頭。(資料照,記者黃文鍠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全國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因涉嫌違法販賣靈骨塔位,遭收押禁見,協會由副理事長劉福財暫掌舵手,劉福財表示,會務一切正常,將在原有基礎上繼續強化,他並提出財務透明化、人事透明化兩大方針,盼各界一同督促、鼓勵,期許協會成為推動台灣足球的火車頭。

劉福財表示,若理事長確定有罪,他將代理至本屆任期結束,而國際足總(FIFA)共209個會員國,台灣目前世界排名僅第188,本次奧運資格賽創下48年來首勝香港的紀錄,他希望趁此氣勢,逐步讓我國排名提升至160名。

至於6月世界盃會外賽次輪,寶島將進行4場主場賽事,劉福財表示,目前傾向於高雄龍騰體育場舉辦,而球迷關心的比賽訊息發佈、球賽轉播,足協一定會加強改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