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日職搶首勝 羅德、歐力士暫平手

2015/04/09 17:55

〔記者郭羿婕/日本大阪報導〕羅德隊台灣投手陳冠宇首局飆兩K,但也投出一次保送,爭取旅日首勝企圖心相當積極。二局上40歲老大哥福浦和野敲出右外野陽春彈,羅德暫時以1比0領先主場的歐力士隊,賽事進行到第三局,歐力士搶回1分,雙方成為1:1平手。

比賽正在進行中,台灣FOX3台(MOD178台)實況轉播,台灣球迷若未裝設MOD,FOX也宣布因為FOX和FOX2台晚上六點半都要轉播中華職棒,這場陳冠宇先發之戰會在晚上10點30分在FOX2台(74台)重播。

陳冠宇上一次先發是3月28日,今天下午5點在大阪巨蛋代表羅德隊在大阪巨蛋面對歐力士隊,期間已經休息調整近10天,他很希望今天就能為旅日5年生涯留下第一場一軍勝投。

歐力士隊今天先發是東明大貴,二局上就被羅德隊40歲老將福浦和野敲出右外野陽春彈。陳冠宇2局下也先被敲出竹原直隆敲出中外野一壘安打,出現危機,所幸下一棒擊出內野球,陳冠宇下丘撿球傳二壘拿下第一個出局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