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韓足球員又耍奧「步」 釘鞋狠踩對手臉

2015/04/10 09:17
金敏爀與對手在爭球的過程中,竟用穿著「釘鞋」的左腳,直接重踩對手臉部,現在遭重罰禁賽4場。(圖取自網路)金敏爀與對手在爭球的過程中,竟用穿著「釘鞋」的左腳,直接重踩對手臉部,現在遭重罰禁賽4場。(圖取自網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惡劣!日本職業足球J聯盟的比賽中發生極其嚴重的犯規事件,一名南韓球員與日本球員在爭球的過程中,竟用穿著「釘鞋」的左腳,直接重踩對手臉部,現在遭重罰禁賽4場,離譜行徑也登上了各國體育新聞版頭條。

金敏赫昨日向金崎夢生鄭重謝罪。(圖取自鹿島鹿角推特)金敏赫昨日向金崎夢生鄭重謝罪。(圖取自鹿島鹿角推特)

事發在4月3日,鹿島鹿角對上鳥棲砂岩的比賽,效力鳥棲砂岩的韓國後衛金敏爀,在與對方前鋒金崎夢生爭球時,兩人先是互有肢體碰觸,隨後金崎不慎跌倒,金敏爀已搶到球權,但此時他故意一腳狠狠踩在金崎臉上,因為角度的關係,裁判只給了一張黃牌。

這一腳引發日本足球迷的嚴重不滿,抨擊這是「J聯盟史上最惡劣的犯規」,聯盟賽後審視該比賽的錄影畫面,確認金敏爀為惡性犯規,改判禁賽4場。金敏赫昨天鄭重拜訪鹿島鹿角,誠摯地向金崎夢生道歉。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