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出櫃前球后茉莉絲摩 放上親子鞋照片宣告「有喜」

2015/04/10 10:44
前職業女網世界球后茉莉絲摩和球迷分享懷孕喜悅,透露預產期在8月。(取自茉莉絲摩推特)前職業女網世界球后茉莉絲摩和球迷分享懷孕喜悅,透露預產期在8月。(取自茉莉絲摩推特)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1999年宣布出櫃的前職業女網世界球后茉莉絲摩(Amelie Mauresmo),今天宣布懷孕了,不過並未透露孩子的爹是誰。

茉莉絲摩在推特上分享一張照片,照片中是一雙成人帆布鞋和一雙孩童帆布鞋,她用英文和法文說:「孩子將在8月出生,懷孕是件美好的事。」

法國籍的茉莉絲摩是2006年澳網及溫布頓球后,世界排名曾39週高居第1,目前是職業男網世界第3好手穆雷(Andy Murray)的教練和法國聯邦盃代表隊隊長。

現在還不確定茉莉絲摩會不會因懷孕更改教練工作的日程,穆雷最近也和退役瑞典選手比約克曼(Jonas Bjorkman)測試,打算在自己的教練團隊增加幫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