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 男足隊長陳柏良登FIFA專訪

2015/04/10 15:09
陳柏良在訪問中提到,「台灣應該要更聚焦在足球發展,讓這項運動更受到台灣民眾的重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陳柏良在訪問中提到,「台灣應該要更聚焦在足球發展,讓這項運動更受到台灣民眾的重視」。(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足睽違12年來,重新返回世界盃亞洲區第二輪資格賽,近來頗受關注,國際足球總會FIFA還特別專訪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而陳柏良也在訪問中提到,「台灣應該要更聚焦在足球發展,讓這項運動更受到台灣民眾的重視」。

國際足球總會FIFA特別專訪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照片擷自FIFA官網)國際足球總會FIFA特別專訪台灣男足隊長陳柏良。(照片擷自FIFA官網)

台灣隊上個月在世足亞洲區資格賽首輪比賽中,擊敗汶萊隊,12年來再度進入世足資格賽第二輪,讓許多國人重新關注台灣足球。

不僅如此,國際足球總會FIFA還特地專訪台灣隊長陳柏良,讓世界看見台灣足球,更振奮許多球迷。

專訪中,陳柏良提到:「台灣足球並不如棒球和籃球那樣受到重視,不過在資格賽中擊敗汶萊,對我們來說是一場及時雨,不僅讓更多人重新關注我們,更增加了我們和其他強國對戰的機會」。

陳柏良也說,他會盡力扮演好隊長的工作,讓台灣隊可以在世足資格賽中走得更遠,他更期盼台灣足球能有長期規劃,「當局應該有更長遠的計畫,提供更多資源,才可以保持現在的發展趨勢,我們已經進入新的發展時期,應該把注意力放在進步上,而不是僅僅追求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