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信兄弟穿新球衣亮相

2015/04/10 18:02
周思齊穿上中信兄弟隊史第一套主題球衣「象紋迷彩」。(記者徐正揚攝)周思齊穿上中信兄弟隊史第一套主題球衣「象紋迷彩」。(記者徐正揚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起在洲際棒球場與義大犀牛進行3連戰,兩隊戰績排名分居前2名,彼此勝差只有0.5場,都有機會一舉拉開領優勢,今天下午6點30分的第1場分別派出林煜清、義凡先發。

林英傑今天正式登錄一軍,先放在牛棚待命中繼。(記者徐正揚攝)林英傑今天正式登錄一軍,先放在牛棚待命中繼。(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隊史第一套主題球衣「象紋迷彩」將於今天亮相,賽前每位球員都領到2件,周思齊表示,新球衣的材質比較厚,配色與紋路搭配得不錯,看起來還挺酷的。

台中地區下午雖有下小雨,但洲際球場週邊雨勢已停,比賽可以準時開打,中信預計在5局結束中場時,為明天挑戰最長時間波浪舞的金氏世界紀錄先熱身。

昨天隨隊的林英傑,今天正式登錄一軍,總教練謝長亨表示,林英傑先以中繼為主,責任局數在1至3局,是否轉任先發要再觀察。

3日因右腿緊繃下二軍休養的犀牛外野手林旺衛,今天重返一軍就重回先發,排第6棒守中外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