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蠻牛教練叔叔期許愛徒 揮別低潮搶下法網第10冠

2015/04/10 19:13
蠻牛教練叔叔期許愛徒揮別低潮搶下法網第10冠。(圖擷取自納達爾臉書)蠻牛教練叔叔期許愛徒揮別低潮搶下法網第10冠。(圖擷取自納達爾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西班牙「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的教練叔叔托尼(Toni Nadal )接受西國媒體訪問時表示,血濃於水的愛徒目前缺乏精神力量,以致陷入漫漫低潮,進入紅土賽季納達爾得從內心全力奮起,屆時才能在球場爭取更上層樓的第10座法網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15座大滿貫金盃。

紅土賽季納達爾得從內心全力奮起,屆時才能在球場爭取更上層樓的第10座法網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15座大滿貫金盃。(圖擷取自納達爾臉書)紅土賽季納達爾得從內心全力奮起,屆時才能在球場爭取更上層樓的第10座法網冠軍、也是職業生涯第15座大滿貫金盃。(圖擷取自納達爾臉書)

54歲的托尼表示,姪子近來信心出現問題,儘管在阿根廷拿下本季首冠,之後印地安泉及邁阿密兩大名人賽卻都早早出局,以致前世界球王納達爾的男單排名,本週已下滑至近2年來新低第5席,「我們缺乏穩定性,還有點運氣,必須儘管找回來才行。」托尼強調,儘管納達爾已擁14座大滿貫男單冠軍,只比瑞士傳奇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少3座,但想追上史上第1人,還得發揮出更高水準。

左手持拍的納達爾已經28歲,托尼認為,姪子東山再起關鍵,就在分別締造4連霸、5連霸的法網紅土,「他當然希望能夠6連霸,這將是超越美國名將山普拉斯的第15座大滿貫冠軍,代表他已找回自信,完全從傷病和失利陰霾中走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