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郭俊麟明挑戰三連勝 對決旅美韓投李大恩

2015/04/11 17:40
郭俊麟上一場面對去年冠軍軟銀鷹繳出優異表現,明將挑戰3連勝。(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上一場面對去年冠軍軟銀鷹繳出優異表現,明將挑戰3連勝。(資料照,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我國旅日小將郭俊麟明(12日)將再度登板先發,挑戰個人加盟西武獅之後3連勝,而日本職棒聯盟也公布明天對戰組合,對手羅德隊則將派出曾有美國職棒經驗的韓國籍投手李大恩先發,也意味著明天日職賽場將上演「台韓大戰」。

西武獅與羅德今、明兩天在主場打2連戰,西武球團也特別推出「台灣日」,其中由郭俊麟推薦的滷肉飯,早早就搶購一空,讓籌備活動的球團也相當驚訝。

而連兩天的台灣日,郭俊麟不僅推薦台灣美食,也將在明天比賽登板主投,前一戰投出優異表現的郭俊麟,本季至今已拿下2連勝,上一場面對去年總冠軍軟銀鷹繳出8局無失分好表現後,防禦率更一路降至2.08的優異成績,而他明天的對手李大恩,則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小熊球團,最高層級到達3A,擁有剛猛的150里速球,本季戰績1勝0負,防禦率4.38,相較郭俊麟成績略顯遜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