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木蘭聯賽開幕戰 花蓮台開擊敗新竹FC奪首勝

2015/04/11 18:34
花蓮台開陳雅惠便趁著對方後衛停球失誤,直接起腳破門,射進致勝關鍵球。(足協提供)花蓮台開陳雅惠便趁著對方後衛停球失誤,直接起腳破門,射進致勝關鍵球。(足協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5第二屆木蘭女足聯賽今天在台中豐原體育場展開,下午3點開幕戰,由上屆冠軍花蓮台開遭遇新竹FC,開賽第3分鐘,花蓮台開陳雅惠便趁著對方後衛停球失誤,直接起腳破門,射進致勝關鍵球,終場便以1:0率隊旗開得勝,為衛冕之路取得好彩頭。

豐原今天下著小雨,絲毫沒澆熄球迷熱情,開賽前就先由花式足球及舞龍舞師團炒熱氣氛,儘管花蓮台開一開始就先馳得點,但下半場新竹FC一直有機會單刀殺入禁區,可惜都被台開後衛群的快速補防破壞,激戰許久仍喪失追平時機。

花蓮台開連兩屆都旗開得勝,總教練朱文彬表示,相當幸運也很開心,但球隊陣容還沒有到齊,5名球員還南下踢高中聯賽,陣中林凱玲、余淑芳也赴日本職業女足隊藤枝MYFC踢球,「這個賽季還很長,調整好陣容及應用最好的戰術,讓球員能融會貫通,才是我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