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西武台灣日 郭俊麟推薦滷肉飯被搶光

2015/04/11 20:01
西武為郭俊麟推出台灣日限定商品,今天開始發售。(西武獅提供)西武為郭俊麟推出台灣日限定商品,今天開始發售。(西武獅提供)

〔特派記者郭羿婕/日本埼玉報導〕西武獅台灣投手郭俊麟明天再度先發,出戰羅德隊,在連拿2勝的主場再拚個人3連勝,對上26歲韓籍右投李大恩。

郭俊麟推薦的台灣滷肉飯,限量提供馬上就賣光,球團明天還得追加數量。(特派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推薦的台灣滷肉飯,限量提供馬上就賣光,球團明天還得追加數量。(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台灣球迷買了郭俊麟應援毛巾,進場也拿到郭俊麟資料夾。(特派記者郭羿婕攝)台灣球迷買了郭俊麟應援毛巾,進場也拿到郭俊麟資料夾。(特派記者郭羿婕攝)

前一戰對去年日職總冠軍軟銀鷹投出8局無失分奪勝,郭俊麟幫西武止敗,獲日本媒體封為「台灣來的救世主」,也關注他能否在菜鳥年締造西武隊史首次洋將開季3連勝紀錄。

西武今、明天舉辦「台灣日」,郭俊麟壓軸在台灣時間明午12時登板(FOX體育台直播),羅德先發投手是前美職小熊隊3A的李大恩,目前出賽2場拿1勝0敗、防禦率4.38,最快球速超過150公里。

西武「台灣日」辦得熱鬧,郭俊麟應援毛巾、首勝紀念照組才開賣,馬上有台灣球迷買毛巾披上身力挺;這兩天限定販售的台灣小吃滷肉飯、多多綠也很熱賣,限量近500份的滷肉飯很快賣光,球團明天還要追加數量。

只不過,羅德隊台灣左投陳冠宇開季連2場先發表現不理想,今天被抹消登錄,後天赴二軍報到,調整再出發,但明天仍會隨一軍練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