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希梅涅茲先發7局無失分 金鶯7:1啄藍鳥

2015/04/12 11:09
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終於投出符合4年5000萬美元(約15.6億台幣)身價的表現,今天對藍鳥先發7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隊友邱普(Jonathan Schoop)也以滿貫砲助威,金鶯7:1擊敗藍鳥。(USA Today Sports)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終於投出符合4年5000萬美元(約15.6億台幣)身價的表現,今天對藍鳥先發7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隊友邱普(Jonathan Schoop)也以滿貫砲助威,金鶯7:1擊敗藍鳥。(USA Today Sports)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希梅涅茲(Ubaldo Jimenez)終於投出符合4年5000萬美元(約15.6億台幣)身價的表現,今天對藍鳥先發7局,只被敲1安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隊友邱普(Jonathan Schoop)也以滿貫砲助威,金鶯7:1擊敗藍鳥。

 金鶯止住2連敗後,明天對藍鳥3連戰最後一場將交給提爾曼,陳偉殷則預訂在台灣時間14日,擔任對洋基3連戰首場先發。

 藍鳥隊面對希梅涅茲唯一上壘的是雷耶斯(Jose Reyes) ,4局上敲出安打,還盜壘成功,6局上則獲得保送,但其他藍鳥打者對希梅涅茲投球幾乎一籌莫展。

 金鶯1局下狄阿薩與戴維斯相繼開砲,各擊出陽春彈,5局下瓊斯安打,史奈德與馬查多被保送,邱普一棒清光壘包,一舉拉開比分,希梅涅茲笑納本季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