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茲加盟水手首度開轟 5:4力克運動家

2015/04/12 12:08
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擊出本季加盟水手以來的第一轟。(法新社)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擊出本季加盟水手以來的第一轟。(法新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擊出本季加盟水手以來的第一轟,就是逆轉的大號3分砲,運動家雖然隨後追平,不過水手在延長賽11局上靠著米勒(Brad Miller)關鍵二壘安打,以5:4力克運動家。

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擊出本季加盟水手以來的第一轟。(美聯社)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擊出本季加盟水手以來的第一轟。(美聯社)

克魯茲與隊友擊掌,慶祝敲出全壘打。(法新社)克魯茲與隊友擊掌,慶祝敲出全壘打。(法新社)

 水手去年季後砸下4年5700萬美元(約17.8億台幣)挖來克魯茲,就是看中他上季擊出大聯盟最多的40轟,不過今年開季前5戰18打數2安打,打擊率1成11,也沒有打點,今天終於找到手感,5打數敲出3安,用全壘打賺進3分打點。

太爽了!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擊出本季加盟水手以來的第一轟。(美聯社)太爽了!克魯茲(Nelson Cruz)今天擊出本季加盟水手以來的第一轟。(美聯社)

 克魯茲在8局上2出局時,把運動家後援投手歐特羅(Dan Otero)的速球扛成個人本季首轟,克魯茲坦言,肯定有稍微減輕壓力,「你總是想能處在最佳狀態,當你達成時,感覺非常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