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鄭凱文前2局不穩 中信兄弟3:4落後

2015/04/12 15:40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與義大犀牛下午在洲際棒球場補賽,中信因為先發投手鄭凱文前2局各掉2分,打完5局以3:4落後。5局結束的中場挑戰最長時間波浪舞金氏世界紀錄,以9分41秒打破紀錄。

鄭凱文一開賽才面對2名打者,就被胡金龍、張建銘連續安打失第1分,1局上犀牛進攻7人次,靠3安加失誤搶下2分;2局上鄭凱文面對前4位打者,又挨3安加犧牲觸擊丟第3分,高國輝補上高飛犧牲打為犀牛追加第4分;3局上2出局後,林威廷獲保送擠成滿壘,鄭凱文疑似不滿主審判決,在投手丘旁以誇張肢體語言氣憤大叫,但仍解決胡金龍化解危機。

中信於2局下出現首波攻勢,2出局滿壘後靠陳江和被觸身球擠回1分;4局下再靠周思齊揮出本季首轟,一棒扳回2分,追成3:4只差1分。彭政閔於3局下跑壘時出現不適退場,4局上由周思齊接替守一壘,這是周思齊打職棒11年來第1次守一壘。

兩隊於開賽前在場邊列隊,為台中捷運施工意外的罹難者默哀1分鐘,中職會長吳志揚親自出席;5局結束後挑戰波浪舞金氏世界紀錄,在大中華區認證官John Garland見證下,以9分41秒超越原紀錄7分32秒,吳志揚也偕同夫人坐在本壘後方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