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魏子茜搶尾局飲恨 無緣晉級四強

2015/04/12 15:58
 魏子茜搶尾局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魏子茜搶尾局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許明禮/台北報導〕「倩影殺手」魏子茜今天在8強賽和菲律賓名將盧比蘭激戰至搶尾局,以8:9飲恨,無緣晉級2015年安麗盃世界女子花式撞球錦標賽4強。 

 魏子茜搶尾局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魏子茜搶尾局落敗。(記者林正堃攝)

 魏子茜(後)搶尾局落敗,仍開心地向對手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魏子茜(後)搶尾局落敗,仍開心地向對手道賀。(記者林正堃攝)

 第二度打進8強的魏子茜,克服開局2:5落後,和盧比蘭戰成8平,決勝搶尾局,盧比蘭4號球漂亮的吊球,讓魏子茜解球犯規。 

 盧比蘭自由球接手吃到檯面剩下最後一顆9號球,魏子茜主動上前擁抱對手,直接認輸。魏子茜說:「她5號球打進我就知道輸了,不想有多餘的期待。」

 另一場8強賽,從會外賽晉級的中國小將劉昱辰以9:5爆冷擊敗中國「9球天后」潘曉婷,將和「女殺手」林沅君爭奪決賽門票。另一邊4強賽由印尼黑馬蒂卡露對決盧比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