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閃電俠」韋德:輸球沒什麼好丟臉的

2015/04/13 08:25
台灣時間4月12日,熱火隊在客場以104比107輸給暴龍隊,而熱火隊基本上已經無緣本季的季後賽。熱火隊球星韋德(Dwyane Wade 圖右)在賽後接受訪問表示:「我們有機會贏球,但是對方命中了關鍵的投籃,我們不能沮喪,可以對此失望,但是沒什麼需要感到丟臉的。」(資料照,美聯社)台灣時間4月12日,熱火隊在客場以104比107輸給暴龍隊,而熱火隊基本上已經無緣本季的季後賽。熱火隊球星韋德(Dwyane Wade 圖右)在賽後接受訪問表示:「我們有機會贏球,但是對方命中了關鍵的投籃,我們不能沮喪,可以對此失望,但是沒什麼需要感到丟臉的。」(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時間4月12日,熱火隊在客場以104比107輸給暴龍隊,而熱火隊基本上已經無緣本季的季後賽。

熱火隊球星韋德(Dwyane Wade)在賽後接受訪問表示:「我們有機會贏球,但是對方命中了關鍵的投籃,我們不能沮喪,可以對此失望,但是沒什麼需要感到丟臉的。」韋德並表示:「不管最後結果如何,我對球隊的每一員都感到驕傲。」

熱火隊進入季後賽的最後希望是,塞爾蒂克隊與籃網隊在接下來的比賽中全部輸球,而熱火隊打贏最後兩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