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心有詐? 陳偉殷明天先發對洋基油脖子

2015/04/13 18:55
小心有詐?陳偉殷明天對手洋基先發投手是油脖子皮奈達,去年對紅襪當場被主審抓包。(資料照)小心有詐?陳偉殷明天對手洋基先發投手是油脖子皮奈達,去年對紅襪當場被主審抓包。(資料照)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陳偉殷明天早上7點對洋基,他的對手確定是曾有球場詐騙前科的「油脖子」皮奈達(Michael Pineda),兩人都要爭取本季首勝,這場比賽不僅台灣FOX和民視會轉播,ESPN也在美國全國聯播,陳偉殷若能親宰洋基,知名度會大升。

皮奈達約一年前在對紅襪隊時,把松焦油違規抹在脖子上,每次投球前右手都會偷抹油,他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但電視轉播實在太顯眼,紅襪也不是傻瓜,先按兵不動,等時機成熟,再由總教練法瑞爾協同主審上前當場「人油俱獲」,讓皮奈達和洋基都百口莫辯。皮奈達最後被遭驅逐出場,隔天,大聯盟辦公室就宣布對他判處十場禁賽。

皮奈達今年比較乖,擔任洋基二號先發,首戰對藍鳥表現不錯,但最後無關勝敗。他生涯對金鶯投得特別好,4次先發對決,防禦率僅1.78,陳偉殷明天遇到一個「麻煩」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