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飛鏢賽事現烏龍 台灣冒名頂替冠軍遭取消

2015/04/13 22:39
日前在澳門舉辦的超級傳奇世界盃飛鏢邀請賽,台灣代表隊UNKNOWN原為冠軍得主,卻在大會調查後,發現冒名頂替,遭到取消冠軍資格。圖高科技「鳳凰機」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日前在澳門舉辦的超級傳奇世界盃飛鏢邀請賽,台灣代表隊UNKNOWN原為冠軍得主,卻在大會調查後,發現冒名頂替,遭到取消冠軍資格。圖高科技「鳳凰機」與新聞無關。(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4月4日在澳門舉辦的超級傳奇世界盃飛鏢邀請賽,台灣代表隊UNKNOWN原為冠軍得主,卻在大會調查後,發現冒名頂替,不但遭到取消冠軍資格,獎盃獎牌都被沒收,1萬美元(約31.2萬台幣)的冠軍獎金也將平均分給其他7隊,而此次出賽之隊員,即日起將遭到禁賽一年,不得參加DARSLIVE的各型賽事。

根據了解,這次參加比賽的台灣選手,沒有參加選拔賽,故頂替取得資格的選手姓名,雖拿下冠軍,但已成為汙點。官方網站也發出公告,

飛鏢協會理事長郭金耀表示,該賽事並非正式國際賽事,選手報名遴選也非由協會負責,但也希望國內愛好飛鏢運動的選手,藉此消息對各種不符比賽規定的行為有所警惕,切勿再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