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世界盃資格賽次輪抽籤出爐 台灣與伊拉克同組

2015/04/14 17:49
世界盃資格賽次輪抽籤,台灣抽到F組。(圖擷取自網路)世界盃資格賽次輪抽籤,台灣抽到F組。(圖擷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男子足球隊上個月在2018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首輪勝出,挺進次輪,分組抽籤今天下午揭曉,台灣男足隊與伊拉克等國同組。

台灣被分在F組,將面臨第一級強隊伊拉克的挑戰。(圖擷取自網路)台灣被分在F組,將面臨第一級強隊伊拉克的挑戰。(圖擷取自網路)

台灣與印尼、泰國、越南與伊拉克分在同組,今天進行的次輪分組抽籤根據本月最新世界排名,將參賽球隊分為5級,每組都會有1至5級球隊各1支,台灣分在第五級,首戰將於6月11日登場。

次輪資格賽共40隊參加,分8組踢主、客雙循環賽,一個國家將有8場比賽,分組第一的球隊、與4支戰績較佳的分組第二球隊,晉級第三輪12強分組循環賽。

台灣隊3月在世足亞洲區資格賽首輪出戰汶萊,先於主場0:1輸球,後於客場以2:0踢倒汶萊,雙方一勝一負,比總進球數與客場進球,台灣隊勝出晉級資格賽次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