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陳偉殷下一戰對紅襪 和波士頓馬拉松撞期

2015/04/15 07:31
陳偉殷下一戰預訂20日戰紅襪,剛好跟一年一度的波士頓馬拉松撞期。(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下一戰預訂20日戰紅襪,剛好跟一年一度的波士頓馬拉松撞期。(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巴爾的摩報導〕昨天勝投被搞砸後,陳偉殷下一戰要到芬威球場踢館,只是先發輪值卻微調,改成休6天後於台灣時間20日晚上11點登板,跟一年一度的波士頓馬拉松撞期。

殷仔定位金鶯第2號先發,原本下一場應排在對紅襪4連戰的第3場出賽。結果今天球團公布的下次系列戰先發投手輪值出爐,殷仔和第3號先發岡薩雷茲對調,改成第4場先發,對手是紅襪本季1勝0敗、防禦率3.00的右投麥斯特森。

這樣的改變,也讓殷仔的先發會和波士頓年度運動盛事波士頓馬拉松撞期。波士頓馬拉松曾在2013年4月16日發生轟通全球的爆炸案,殷仔當年也曾在4月9日造訪芬威球場,離開不久後就發生此憾事,也讓他至今難忘。

殷仔昨天先發完後,今天在牛棚區觀看隊友練投,不時和隊友說笑,神情輕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