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熊貓傷退 H.拉米瑞茲暫返內野支援

2015/04/15 10:02
紅襪隊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因為左腳挫傷不適,今天對國民隊的比賽6局打完就退場休息。(美聯社)紅襪隊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因為左腳挫傷不適,今天對國民隊的比賽6局打完就退場休息。(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隊三壘手「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因為左腳挫傷不適,今天對國民隊的比賽6局打完就退場休息,紅襪隊改由本來轉戰外野的H.拉米瑞茲(Hanley Ramirez)重返內野並鎮守三壘。

山度瓦的左腳3局下曾遭國民隊先發投手史特拉斯堡(Stephen Strasburg)投出的球擊中,但他繼續留在場上,第6局才退場。本來的左外野手H.拉米瑞茲自從春訓後就沒在守內野,三壘更是2012年後就沒鎮守過,但今天的比賽只得暫時頂替山度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