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將對決 曾仁和、林子偉各有勝負

2015/04/15 10:28
曾仁和總計投5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失2分但也投出5次三振。(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曾仁和總計投5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失2分但也投出5次三振。(資料照,記者林三豐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小聯盟高階1A今天出現台灣小將對決戲碼,曾仁和所屬的小熊1A對戰林子偉所屬的紅襪1A,曾仁和投5局失2分,和林子偉對戰兩次被敲一支安打。

林子偉5局上扳回顏面,擊出一壘安打,也是他本季首安。(資料照,義大犀牛提供)林子偉5局上扳回顏面,擊出一壘安打,也是他本季首安。(資料照,義大犀牛提供)

曾仁和總計投5局被敲4支安打,包含一支全壘打,失2分但也投出5次三振,其中一次三振就是3局上送給林子偉,但林子偉5局上扳回顏面,擊出一壘安打,也是他本季首安。林子偉本季開季打擊低潮,目前打擊率仍在0.091徘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