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3分大局反逆轉 紅襪隊一分險勝國民

2015/04/15 11:11
 9局下紅襪隊日籍守護神上原浩治傷癒復出,首戰就得在一分差情況下守住勝利。(法新社) 9局下紅襪隊日籍守護神上原浩治傷癒復出,首戰就得在一分差情況下守住勝利。(法新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在芬威球場和國民隊交手,兩隊前5局打完,紅襪隊還以5:1領先,5局上紅襪隊投手群觸身和保送連連,讓國民隊一口氣攻下6分一度逆轉,紅襪隊7局下再攻下3分,最終才以8:7險勝。

兩隊此役觸身球頻頻,合計5次觸身球,紅襪隊「功夫熊貓」山度瓦還因此退場。紅襪隊反逆轉關鍵也是靠對手單局兩次觸身球,加上一連串失誤,過程中紅襪隊打者群竟無任何一支安打就攻下3分逆轉。

9局下紅襪隊日籍守護神上原浩治傷癒復出,首戰就得在一分差情況下守住勝利,上原雖然被齊默曼敲了一球深遠飛球,但裁判看過重播後認定是界外球,最終上原以單局2K之姿拿下本季第一次救援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