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哈維復出 大都會混亂中險勝

2015/04/15 12:05
大都會隊盼望許久的王牌哈維(Matt Harvey)終於傷癒復出。(美聯社)大都會隊盼望許久的王牌哈維(Matt Harvey)終於傷癒復出。(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大都會隊盼望許久的王牌哈維(Matt Harvey)終於傷癒復出,他面對費城人隊投6局雖被敲2支全壘打,但也飆出8次3振,失3分拿下勝投。

大都會隊盼望許久的王牌哈維(Matt Harvey)終於傷癒復出,他面對費城人隊投6局雖被敲2支全壘打,但也飆出8次3振,失3分拿下勝投。(法新社)大都會隊盼望許久的王牌哈維(Matt Harvey)終於傷癒復出,他面對費城人隊投6局雖被敲2支全壘打,但也飆出8次3振,失3分拿下勝投。(法新社)

雖然奪勝,但大都會總教練柯林斯(Terry Collins)卻因向裁判抗議遭趕出場。

大都會和費城人隊此役形成大亂鬥,包括哈維在內兩隊投手都因投出觸身球遭警告,大都會隊總教練柯林斯則因5局上向裁判抗議遭驅逐出場。

5局上大都會隊被主審判捕手接球時妨礙打者揮擊,當下讓費城人隊攻占滿壘,引起柯林斯不滿,上前抗議未果反被驅逐出場。

費城人隊阿特利(Chase Utley)用單場雙響炮迎接哈維歸隊,但他的3分打點卻不夠幫助球隊贏球,大都會終場6:5險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