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有神快拜!柯瑞三分球練習 連續命中77球

2015/04/15 13:43
柯瑞練習時連續命中77記三分球。(擷取自勇士推特)柯瑞練習時連續命中77記三分球。(擷取自勇士推特)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金州勇士後衛「萌神」柯瑞(Stephen Curry)又有創舉!勇士官方推特今天放上兩段柯瑞練習外線的影片,100次出手,他連續命中77球,全部只失手6次。

柯瑞之前以284球三分彈寫下例行賽單季最多三分球紀錄,今天球隊練習影片又顯示他的三分神射手地位,起先很多網友不信這個傳聞,但勇士放上練習影片,ESPN與各大網站也開始報導,柯瑞100次出手,命中94球,其中連續投進77球。

受訪時,柯瑞表示,這是他練習時,連續命中對多球的一次,隊友湯普森則大驚,「太不可思議了,我練習最多連續投進36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