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點燃戰火 「小飛魚」挑戰亞、奧運夢想起點

2015/04/16 14:08
新北市全中運本月25日點燃戰火,將是寶島「小飛魚」卓承齊(中)挑戰亞、奧運的夢想起點。(記者梁偉銘攝)新北市全中運本月25日點燃戰火,將是寶島「小飛魚」卓承齊(中)挑戰亞、奧運的夢想起點。(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4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本月25至30日將在新北市登場,東道主喊出「挑戰夢想 WE ARE YOUNG!」口號,期許寶島新生代再創佳績!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表示,很榮幸也感謝體育署大力協助,讓新北市有機會承辦國內體壇年度盛事,他歡迎近8000名選手共襄盛舉,也勉勵年輕新血輪超越自我,順勢放眼更上層樓的世界舞台。

 林口高中游泳好手卓承齊在去年全中運一戰成名,男子1500公尺自由式挾15分49秒74打破高懸近14年的全國紀錄,這位潛力十足的寶島「小飛魚」代表地主致詞,並和其餘新北市選手在台上高喊:「挑戰夢想 WE ARE YOUNG!」期許透過全中運這個起點,一步步朝亞運、甚至奧運舞台邁進。

 本屆全中運競賽種類,包括田徑、游泳、體操、跆拳道、柔道、射箭、空手道、桌球、羽球、網球、軟式網球、舉重、角力、擊劍、木球共15種,為了配合2017年台北世界大學運動會,其中還延續去年全中運舉行的韻律體操及跆拳道品勢等兩個項目,以提升台灣競爭力並儲備更多運動人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