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雷基先發7局無失分 紅雀4:0完封釀酒人

2015/04/17 10:21
紅雀隊雷基(John Lackey)今天對釀酒人先發7局,飆出8次三振,只被敲5安無失分。(美聯社)紅雀隊雷基(John Lackey)今天對釀酒人先發7局,飆出8次三振,只被敲5安無失分。(美聯社)

〔記者林三豐/綜合報導〕紅雀隊雷基(John Lackey)今天對釀酒人先發7局,飆出8次三振,只被敲5安無失分,隊友卡本特(Matt Carpenter)擊出2支二壘安打串起攻勢,帶動紅雀以4:0完封釀酒人。

 比賽前5局形成平手,卡本特5局上率先敲出二壘安打,哈勒戴(Matt Holliday)與雷諾斯(Mark Reynolds)接連安打,為紅雀攻下突破僵局的2分。

 雷諾斯去年還效力釀酒人,今天以2安棒打前東家,「我在等待一顆偏高的球想擊成飛球,對方投來紅中的速球,我能有個不錯的揮擊。」

 拿下本季首勝的雷基得知總教練形容他是「脾氣暴躁的傢伙」時,笑稱:「我熱愛競爭,不過我認為自己每5天有4天是好人。」(註:大聯盟先發投手正常是投1休4)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