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寶刀未老! 鈴木一朗上演神滑壘美技

2015/04/17 16:15
鈴木一朗在今日對戰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演出超神滑壘美技,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老將實在是寶刀未老。(美聯社)鈴木一朗在今日對戰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演出超神滑壘美技,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老將實在是寶刀未老。(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年轉戰邁阿密馬林魚的鈴木一朗,雖然已經高齡41歲,不過在今日對戰紐約大都會的比賽中,演出超神滑壘美技,硬是從捕手手中搶下一分,讓人不得不佩服這位老將實在是寶刀未老。

鈴木一朗演出超神滑壘美技。(法新社)鈴木一朗演出超神滑壘美技。(法新社)

鈴木一朗在演出超神滑壘美技。(法新社)鈴木一朗在演出超神滑壘美技。(法新社)

今日馬林魚作客對戰大都會,7局上時落後一分的馬林魚派出鈴木一朗代打,隨即就敲出一支右外野三壘安打,站上得點圈。

接著隊友古登(Dee Gordan)擊出中間方向滾地球,不過被二壘手墨菲(Daniel Murphy)攔截,這時跑到一半的鈴木一朗頓了一下,眼看這球對手傳歪,便決定繼續往本壘衝刺。

鈴木一朗在滑進本壘壘包時,刻意往外繞,巧妙避開捕手刺殺後碰到壘包,不過第一時間主審仍判定出局。

馬林魚提出挑戰,裁判在經過5分多鐘的重播審查後,改判朗神「Safe」,上壘成功拿下1分,幫助馬林魚追平比分。

不過7局下大都會又連敲出2支安打,增添2分,最終就以7比5擊退馬林魚。不過鈴木一朗神之滑壘的美技,仍讓許多球迷大讚「寶刀未老」。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