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殷仔後天抗紅襪搶首勝 小心「殺手」佩卓亞

2015/04/18 13:54
陳偉殷後天將碰上去年投得順手的紅襪,續拚今年首勝。(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後天將碰上去年投得順手的紅襪,續拚今年首勝。(資料照,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本季勝投還沒開張,金鶯左投陳偉殷後天(週一)將碰上去年投得順手的紅襪,續拚今年首勝,但也要小心「殷仔殺手」佩卓亞(Dustin Pedroia)的狙擊。

陳偉殷開季前兩戰對光芒、洋基,共投10.1局失5分、防禦率4.35,尚無勝敗紀錄,本季第3戰將於台灣時間後天晚上11時登場,在波士頓芬威球場出戰紅襪。

CBS等美國運動媒體看好殷仔拿紅襪當「祭品」,因為殷仔去年對付紅襪很有一套,交手4次,拿下3勝1敗、防禦率2.92,總計投24.2局還飆出21次三振,僅有3次保送,對戰成績亮眼。

不過,陳偉殷也要提防紅襪當家二壘手佩卓亞的火力,佩卓亞生涯對殷仔27打數擊出14支安打,對戰打擊率高達5成19,且包含5支二壘打、1支三壘打,另有3次四壞保送,堪稱「殷仔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