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卡本特上演精彩美技 「前空翻」飛越捕手得分

2015/04/18 17:01
今日紅雀的卡本特(Matt Carpenter)演出一記「前空翻撲壘」,成功躲避捕手觸殺,不僅幫球隊添益1分,影片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法新社)今日紅雀的卡本特(Matt Carpenter)演出一記「前空翻撲壘」,成功躲避捕手觸殺,不僅幫球隊添益1分,影片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MLB近來上演不少精采美技!繼昨日「不老朗神」鈴木一朗的精彩滑壘後,今日紅雀的卡本特(Matt Carpenter)又演出一記「前空翻撲壘」,成功躲避捕手觸殺,不僅幫球隊添益1分,影片也在網路上廣為流傳。

聖路易紅雀隊今日出戰辛辛那提紅人,首局上紅人沃托(Joey Votto)就強勢敲出一支陽春全壘打,取得1分領先。

不過下半局紅雀隨即反攻,卡本特在三壘上,把握住隊友哈樂戴(Matt Holliday)的犧牲高飛打,在即將被捕手觸殺前,竟演出超神前空翻美技,飛越過捕手頭上,得分成功,全場更是歡聲雷動。

此戰最後由紅雀隊以6比1擊退紅人,而卡本特上演的精彩好球影片也在網路上被廣為流傳。

相關連結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