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PGA樂天錦標賽打到延長賽 金世英力退朴仁妃

2015/04/19 11:47
南韓年輕好手金世英在加賽時神奇地打下老鷹,力退前球后朴仁妃,贏得今年第2座LPGA賽事冠軍。(美聯社)南韓年輕好手金世英在加賽時神奇地打下老鷹,力退前球后朴仁妃,贏得今年第2座LPGA賽事冠軍。(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LPGA樂天錦標賽於台灣時間今天中午,經過延長加賽落幕,南韓年輕好手金世英在加賽時神奇地打下老鷹,力退前球后朴仁妃,贏得今年第2座LPGA賽事冠軍。

金世英和朴仁妃打完第4回合同以277桿並列第1,兩人重回第18洞加賽,金世英的第2桿直攻旗位,球飛越水塘之後,落地彈跳了兩下,這球神奇地直接灌進洞裡,打下老鷹。

金世英在155碼外的球道,面對大逆光,完全不知道這球進洞了,只聽到果嶺邊震天的歡呼聲,後來才知道這球進了。

朴仁妃隨後也嘗試攻果嶺,但她的球打得稍短,沒跳上去,也確定由金世英拿到勝利。這是她繼2月初的Pure Silk-Bahamas LPGA菁英賽之後,在新人球季第2度拿下冠軍。

第4回合比賽金世英其實是死裡逃生,她和朴仁妃、金寅敬一路纏鬥,打到第17洞開球時3人還是平手局面,金寅敬這洞果嶺3推吞柏忌。

最後1洞金世英開球下水,原以為沒希望了。朴仁妃兩桿攻到果嶺後段,第3桿長推下坡十分精采停在洞口,冠軍幾乎已經一半到手。沒想到金世英罰桿拋球之後,第3桿打到果嶺邊,4桿短切幸運直接滾進洞保par,爭得延長賽機會。隨後又打進再見老鷹,讓她都覺得不可置信。

台灣女將徐薇淩最後1回合打出73桿,以289桿並列25名。木桿球還是不行的曾雅妮,以291桿並列36名。打出78桿的李旻,最後以298桿並列61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