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神技!啤酒杯接界外球 女球迷嗨到乾杯下肚

2015/04/19 23:53
女球迷順勢用手上裝滿啤酒的酒杯,接住教士隊打者阿隆索敲出的界外飛球。(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網)女球迷順勢用手上裝滿啤酒的酒杯,接住教士隊打者阿隆索敲出的界外飛球。(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球迷接界外球方式五花八門,在今天的小熊、教士之戰,一名女球迷意外吸睛,有別於多數球迷都用手套接球,當時手上只有啤酒杯的她,順勢用酒杯接住從遠方飛過來的界外球,開心到將大杯啤酒乾杯下肚。

不顧球還在酒杯中,女球迷就開心到直接乾杯下肚。(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b>☆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b>
<b>☆飲酒過量,有害健康☆</b> 不顧球還在酒杯中,女球迷就開心到直接乾杯下肚。(圖片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今天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首分打點,共計3打數2安打、1打點。(法新社)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今天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首分打點,共計3打數2安打、1打點。(法新社)

比賽進行到9局上半,輪到教士進攻,首局打者阿隆索(Yonder Alonso)敲成三壘方向的界外飛球,而當時坐在界外球落點處的女球迷順勢用手上裝滿啤酒的酒杯,接住飛球。

周遭球迷紛紛報以熱烈掌聲,為女球迷的神技歡呼,該名球迷也很捧場,不顧髒兮兮的棒球還在酒杯中,一口氣將大杯啤酒乾杯下肚。

小熊最終靠著卡斯楚(Starlin Castro)於11局下擊出的再見安打,以7比6收下勝利,而備受矚目的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Kris Bryant)成功揮別昨天的不振表現,擊出大聯盟生涯首安、首分打點,共計3打數2安打、1打點。

相關連結請見: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禁止酒後駕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