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誰是湖人隊本季MVP?8成球迷挺林書豪

2015/04/20 13:16
湖人隊官方轉播單位時代華納日前舉辦球迷投票,有超過8成的球迷認為林書豪是湖人隊本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法新社)湖人隊官方轉播單位時代華納日前舉辦球迷投票,有超過8成的球迷認為林書豪是湖人隊本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本季改批紫金戰袍的「哈佛小子」林書豪,原本被外界高度期待能在湖人隊闖出好表現,不料結果卻未如預期,他也說這是他人生中最艱難的一年。但湖人隊官方轉播單位時代華納(Time Warner )日前舉辦球迷投票,有超過8成的球迷認為林書豪是湖人隊本季的最有價值球員(MVP)。

時代華納日前在推特與臉書上票選誰是今年湖人隊的最有價值球員,結果林書豪獲得81.5%球迷的支持高居第一,新秀控衛克拉克森(Jordan Clarkson)以13.39%名列第二,湖人一哥布萊恩(KobeBryant)則以1.97%名列第3。

時代華納指出,儘管湖人本季戰績慘澹,創下史上勝率最差(25.6%)的紀錄,除了林書豪,陣中沒有人的明星氣息能與布萊恩相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