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一路領先!灰熊強攻奏效 輕取拓荒者

2015/04/20 12:04
灰熊烏德克 (Beno Udrih)(白色球衣者) 攻下全隊最高20分。(美聯社)灰熊烏德克 (Beno Udrih)(白色球衣者) 攻下全隊最高20分。(美聯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儘管拓荒者是西部第四種子,但灰熊因對戰優勢,取得主場作戰機會,今天把握主場優勢,全場從頭領先到尾,100:86大勝拓荒者。

美國演員潔西卡貝爾抱著兒子。(擷取自灰熊推特)美國演員潔西卡貝爾抱著兒子。(擷取自灰熊推特)

灰熊在例行賽橫掃拓荒者,彷彿是拓荒者天敵,灰熊烏德克 (Beno Udrih) 攻下全隊最高20分,M.加索15分11籃板,康利16分。

這是灰熊隊史第二次在季後賽取得主場優勢,上一回是在2012年,灰熊擁有27分領先卻遭快艇逆轉。

此外,美國知名歌手賈斯汀與女演員潔西卡貝爾日前喜獲麟兒,兒子第一張照片就是穿著灰熊隊球衣,模樣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