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擋不住「幹籃哥」衛冕軍馬刺客場慘敗

2015/04/20 13:40
洛城一哥快艇今在自家主場出賽,以雙位數領先羞辱衛冕軍馬刺,終場以107:92大勝,「艇長」保羅(Chris Paul )(右)狂轟32分,「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中)肆虐對方禁區,貢獻26分。(法新社)洛城一哥快艇今在自家主場出賽,以雙位數領先羞辱衛冕軍馬刺,終場以107:92大勝,「艇長」保羅(Chris Paul )(右)狂轟32分,「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中)肆虐對方禁區,貢獻26分。(法新社)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洛城一哥快艇今在自家主場出賽,以雙位數領先羞辱衛冕軍馬刺,終場以107:92大勝,「艇長」保羅(Chris Paul )狂轟32分,「幹籃哥」葛瑞芬(Blake Griffin)肆虐對方禁區,貢獻26分。

上半場結束,快艇取得6分領先,馬刺第三節前段一度追到剩4分差,葛瑞芬開啟幹籃模式,一記切入與對方貝恩斯正面交鋒,葛瑞芬硬是飛身單手爆扣,全場球迷沸騰,快艇板凳區興奮不已。

快艇雙刀保羅與葛瑞芬聯手獻技58分,在首輪系列賽助球隊取得1:0領先,下一戰依舊在洛杉磯舉行。

馬刺全隊最高分是雷納德18分,鄧肯11分、帕克與吉諾比利各攻下10分,火力稍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