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滿貫還不夠 塞斯佩德斯雙響轟垮昆塔納

2015/04/20 14:04
水手巨砲克魯茲(Nelson Cruz)單場雙響加再見安的個人秀,被大聯盟官網評為今日最「失控」。(法新社)水手巨砲克魯茲(Nelson Cruz)單場雙響加再見安的個人秀,被大聯盟官網評為今日最「失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外電報導〕水手巨砲克魯茲(Nelson Cruz)單場雙響加再見安的個人秀,被大聯盟官網評為今日最「失控」,不過,老虎「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也是單場雙轟、6打點,同樣有暴走演出。

老虎「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也是單場雙轟、6打點,同樣有暴走演出。(法新社)老虎「古巴飛彈」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也是單場雙轟、6打點,同樣有暴走演出。(法新社)

塞斯佩德斯首局就下馬威,從白襪先發左投昆塔納(Jose Quintana)手中扛出個人生涯首發滿貫砲;3局下再度轟炸昆塔納,補上一發2分彈,進帳個人生涯新高的單場6打點,助老虎9:1大勝,老虎也成為今年首支10勝的美聯球隊。

塞斯佩德斯簡直吃定昆塔納,生涯對戰8打數擊出6安打,就包含4發全壘打、9分打點,這種殺手級的狙擊,讓昆塔納只撐4局挨10安、掉9分,慘吞本季首敗。

塞斯佩德斯說:「我對過昆塔納幾次,但不代表這是衝著他來,我只是想要一場好比賽,也正好對他打得不錯。」

老虎率先在美聯衝上10勝,開季至今僅吞2敗;國聯目前唯一10勝球隊則是大都會,今以7:6逼退馬林魚,贏得8連勝,也是隊史首度拿到主場開季7連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