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電玩模擬季後賽 今年總冠軍獎落誰家...

2015/04/20 17:41
電玩遊戲「NBA 2K15」模擬今年的季後賽對陣圖,最後將由勇士抱走今年冠軍。(圖擷取自NBC Sports)電玩遊戲「NBA 2K15」模擬今年的季後賽對陣圖,最後將由勇士抱走今年冠軍。(圖擷取自NBC Sports)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NBA季後賽已如火如荼展開,各家權威也紛紛預測今年季後賽可能的出線隊伍,相當受到球迷歡迎的電玩遊戲「NBA 2K15」也沒缺席,透過電腦模擬今年的季後賽對陣圖,結果發現,東、西區最後將分別由騎士與勇士出線,而最後將由勇士抱走今年冠軍。

模擬結果不僅顯示勇士將抱走冠軍,當家後衛柯瑞也將拿下總冠軍賽MVP。(歐新社)模擬結果不僅顯示勇士將抱走冠軍,當家後衛柯瑞也將拿下總冠軍賽MVP。(歐新社)

NBA季後賽登場,眾家球星摩拳擦掌,都希望能成為最後贏家,而今(台灣時間20日)賽後,東、西區16支季後賽隊伍都已亮相,電玩遊戲也預測了今年的季後賽走向。

根據模擬結果,在第一輪賽事中,西區將由勇士、拓荒者、馬刺以及火箭隊勝出,而東區則將由老鷹、巫師、公牛以及騎士隊勝出,而今年狀況火熱的勇士,將會由西區一路過關斬將,最終在西區冠軍賽擊退衛冕軍馬刺,闖進總冠軍賽,強碰「三巨頭」坐鎮的東區勁旅騎士隊。

而在總冠軍賽模擬當中,今年表現亮眼的勇士當家後衛柯瑞(Stephen Curry),不僅將力退「小皇帝」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騎士,奪下總冠軍戰最有價值球員的殊榮,至於該模擬結果準確與否,還是得等到6月總冠軍賽結束才能揭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