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今晚準備爆肝熬夜了嗎? 一起為陳偉殷加油

2015/04/20 20:02
陳偉殷賽前進牛棚練投,場邊球迷高舉「三振他」。(特派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賽前進牛棚練投,場邊球迷高舉「三振他」。(特派記者倪婉君攝)

〔特派記者倪婉君/美國波士頓報導〕金鶯作客紅襪芬威球場,殷仔在台灣時間今晚11點登板,台灣民視和FOX體育台將直播比賽。在預報會下雨的波士頓馬拉松日出賽,尋求本季首勝的陳偉殷除了要調整日場比賽的節奏,也希望天公作美,讓他能盡力投好這場比賽,協助金鶯拿下系列戰。

鶯襪4連戰最後一役配合波士頓馬拉松進行而提前開打,時間是波士頓當地早上11點,清晨卻還是5度低溫,天氣預報早上是陣雨、中午是小雨,下午2點之後雨勢和風勢都會加強。因此,殷仔除了要調整好身體狀況,更希望老天不要來攪局,讓他能順利投完。

鶯襪第3戰在此地時間昨天下午進行,金鶯在主砲瓊斯開轟,單場敲4安、5打點帶動下,全隊猛敲15安,最後以8:3大勝紅襪,2連勝,也取得系列戰2勝1敗優勢,能否贏下系列戰,就看緊接著要登場的陳偉殷表現和老天爺幫忙。紅襪先發為1勝0敗的麥斯特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