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男足爭議名單 大專體總:不曉得也不承認

2015/04/20 21:39
7月南韓光州世大運,台灣男足首度參賽,不過日前流出的爭議名單引發議論。圖為世界足球賽台灣隊進攻畫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7月南韓光州世大運,台灣男足首度參賽,不過日前流出的爭議名單引發議論。圖為世界足球賽台灣隊進攻畫面。(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7月南韓光州世大運,台灣男足首度參賽,不過日前流出的爭議名單引發議論,據指出,今年在大專聯賽奪冠的台體大,僅一球員名列30人培訓名單,而亞軍北市大卻有16名球員入選,大專體總今表示,不曉得這份名單從何而來,也不會承認。

大專足球聯賽決賽於4月15日畫下句點,台體大經過120分鐘與北市大鏖戰後,終於在PK賽以6:5贏得冠軍,也讓北市大挑戰5連霸的美夢粉碎,而就在決賽過後數日,足協便擬定出一份世大運30人培訓名單,但選手組成頗受輿論質疑。

大專體總競技組組長蔡政儒表示,所謂的「30人培訓名單」不知從何而來,足協並沒有事先報備,大專體總也是透過報導才知道此事,而今天下午已找來足協相關人士開會,並要求本週五前重新擬定計畫送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