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操控台灣隊放水? 足協理事長被爆簽賭狠撈4千萬

2015/04/22 09:18
總教練陳貴人表示,首場沒有派朱恩樂(圖右)上場是因為另一名年輕球員李茂在的狀況比較好。(圖由足協提供)總教練陳貴人表示,首場沒有派朱恩樂(圖右)上場是因為另一名年輕球員李茂在的狀況比較好。(圖由足協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男子足球隊日前踢進2018年屆杯足球賽亞洲區資格賽第二輪,取得12年來最佳成績,現在卻傳出足協涉貪事件,恐影響台灣足壇形象。

《壹週刊》報導,日前被控涉嫌違法販賣靈骨塔的中華足協理事長林振義在資格賽第一輪,台灣在主場迎戰汶萊的比賽中,疑似操控球隊調度打放水球,不讓健康狀況良好的土耳其歸化我國的主力戰將朱恩樂上場,間接讓台灣隊以1比0爆冷輸給汶萊,他因此從地下簽賭集團狠撈4000萬元,檢調接獲檢舉後,已著手展開調查。

中華足協也對此回應,教練團是由教練委員會選出來的,理事長不可能干預,但檢調若要調查,足協一定全力配合。

總教練陳貴人則表示,林振義並未跟他討論先發球員名單,也從未聽聞林有簽賭一事。他也說,首場沒有派朱恩樂上場是因為另一名年輕球員李茂在的狀況比較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