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皇家賀雷拉投危險球 被禁賽5場

2015/04/22 10:34
賀雷拉前天兩次把球投到羅瑞(見圖)的背後,包括一記100公里(160.9公里)的火球差點擊中羅瑞的肩膀,范屈拉則是用99英里(159.3公里)的直球砸到羅瑞的左手肘。(美聯社)賀雷拉前天兩次把球投到羅瑞(見圖)的背後,包括一記100公里(160.9公里)的火球差點擊中羅瑞的肩膀,范屈拉則是用99英里(159.3公里)的直球砸到羅瑞的左手肘。(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皇家後援投手賀雷拉(Kelvin Herrera)因為對運動家隊羅瑞(Brett Lawrie)投出危險球,被大聯盟禁賽5場,同時和對羅瑞投出觸身球的先發投手范屈拉(Yordano Ventura)遭到罰款。

賀雷拉前天兩次把球投到羅瑞的背後,包括一記100英里(160.9公里)的火球差點擊中羅瑞的肩膀,范屈拉則是用99英里(159.3公里)的直球砸到羅瑞的左手肘。

皇家和運動家上週3連戰發生一系列衝突,起因於第1戰羅瑞滑進二壘時,把游擊手艾斯柯巴(Alcides Escobar)鏟倒受傷,兩隊隨即衝進場內對峙,連續3場比賽都差點打起來,並在第3戰達到最高點,包括賀雷拉,共有5人被驅逐出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