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人、釀酒人熱戰 單場7轟、3發滿貫砲

2015/04/22 12:12
紅人隊布魯斯率先轟出滿壘全壘打。(美聯社)紅人隊布魯斯率先轟出滿壘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紅人隊和釀酒人隊今天砲轟隆隆,單場5轟、包括兩發滿貫彈的紅人,以16:10擊敗打出兩支全壘打的釀酒人。

紅人隊布魯斯(Jay Bruce)在3局上率先開砲,轟出滿壘全壘打,下半局釀酒人隊隨即回敬4分,包括馬多納多(Martín Maldonado)的兩分彈。

4局上紅人隊佛雷瑟(Todd Frazier)又轟出滿貫全壘打,5、6局柯薩特(Zack Cozart)和沃托(Joey Votto)也開轟。

6局下釀酒人隊賀雷拉(Elián Herrera)也打出滿貫彈,賀雷拉今天打下5分打點;紅人隊柯薩特則在第7局打出第2支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